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胡锦涛参观庞巴迪飞机制造厂

2011年06月03日 22:08:1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6月26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多伦多参观庞巴迪飞机制造厂。这是胡锦涛主席在该公司研制的新型飞机客舱里了解飞机性能和采用的先进技术情况。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6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参观庞巴迪飞机制造厂。

  当天上午,胡锦涛在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范洛安和安大略省省长麦金蒂的陪同下,乘车来到位于多伦多市以北的庞巴迪飞机制造厂,受到庞巴迪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杜安等的热情迎接。

  胡锦涛听取了庞巴迪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总体情况及其对华合作情况,并观看视频资料。他还参观了Q400型客机大部件展示,并分别登上Q400型飞机和新型全球快车5000型飞机参观。

  庞巴迪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杜安表示,胡锦涛主席来这里参观具有重要意义,衷心期待同中方共同推进相互信任、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促进加中两国关系健康持久发展。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港澳侨新闻

[责任编辑:陈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