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广西玉林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70名学生脱险

2011年06月03日 22: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广西玉林市政府应急办介绍,发生在该市造成70名学生送院治疗的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学生体温趋于正常范围,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玉林市政府应急办称,6月23日下午,玉州区英才小学发生一起疑似细菌性食物中毒事件,共有70名学生出现发烧、头痛、腹痛等症状, 当晚学校和部分家长相继把发烧学生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市红十字会医院进行住院治疗,初步诊断为肠胃道细菌感染。

  玉林市政府应急办说,事故发生后,该市成立了事件处置临时领导小组和医疗救治专家组,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做好学校在校师生的健康监测和预防性服药,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分析中。

  24日上午接到报告后,玉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玉林市委书记金湘军要求有关部门采取得力措施救治患者,并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记者 蒋雪林)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要闻 时政新闻

[责任编辑:孙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