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山西盘点三项重点工作情况 基层难题可上报省委研究

2011年06月03日 22:08:26  来源:法制日报
字号:    

  10日下午,山西省召开全省政法系统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山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玉林在会上听取了各政法部门关于开展三项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四点建议。

  杜玉林提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提高认识,抓紧抓好,一抓到底。各政法部门一定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明确任务。二要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各政法部门要开拓创新,创新思维,创新机制,创新体制,创新办法。政法系统要重视研究,鼓励同志们进行理论研究来指导实践。三要加强培训,促进三项重点工作开展。各个部门可以针对实际情况,自己组织培训,从中汲取一些精华,开阔思路。四要加强督促,务求实效。在实际工作中,对于发现的好典型,好事或好人,要予以表扬通报,落后的要批评。对于基层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帮助其解决,如果需要可以提到省委政法委会议上研究,还可以上报给省委研究予以解决。(记者王斌 实习生李吉莲)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要闻 时政新闻

[责任编辑:孙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