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黑龙江省绥化“龙卷风”已造成6人死亡

2011年06月03日 22:08:5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15日傍晚发生在黑龙江省绥化市的“龙卷风”和冰雹天气,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其中兰西县15个乡镇普遍受灾,有1人死亡。

  据兰西县委宣传部提供的情况,5月15日17时20分至17时40分,兰西县遭受“龙卷风”和冰雹袭击,全县15个乡镇普遍受灾。其中兰西镇、康荣乡、红光乡、奋斗乡、兰河乡、红星乡等6个乡镇受灾严重。经初步统计,截至2010年5月15日21时30分,共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重伤1人),损毁房屋3400多间、大棚(温室)800余栋、树木5400多棵,电力设施、加油站、旅游景区、广告牌匾严重受损,部分农田出现积水。

  灾情发生后,绥化市及兰西县党政领导迅速赶到现场连夜组织救灾。兰西县启动自然灾害紧急救助预案,同时做好灾情监控和预警工作。

  在15日傍晚绥化市所辖区县发生的“龙卷风”过程中,北林区4人死亡,海伦市1人死亡,兰西县1人死亡。(记者程子龙、王海洋)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经济新闻 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王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