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时事  >   传媒

第二期“新时代大讲堂”即将开讲 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2018年04月12日 11:17: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    

  中国日报网4月11日电 由中国日报举办的第二期“新时代大讲堂”将于4月15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三位主讲大咖将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用英文开讲,聊他们眼中的新时代。主讲人是谁?活动举办地在哪?快跟着我们了解一下吧。

  主讲大咖

  中欧论坛创始人高大伟(David Gosset)

  高大伟是中欧论坛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全球事务与国际关系方面的专家,并且还是一位汉学家。他曾写过大量关于中国转型及其全球影响的文章,这些文章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传播。此外,他还是多家欧洲公司和机构的董事会成员。

  复旦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卢丽安

  卢丽安是复旦大学外文学院副院长,上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兼全国台联第十届常务理事会副会长。卢丽安曾当选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2017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她是唯一一位土生土长的台湾籍党代表,“我以身为台湾的女儿为荣,我以身为中国人为傲!”她的这番话感动人心,她因此迅速成为海峡两岸备受关注的热点人物。

  中国日报的英国小哥方丹(Greg Fountain)

  方丹是中国日报的一名英文主持人兼文字编辑。在过去两年中,他在多个讲述中国发展与成就的短片中出境,这些片子在国内外不同媒体平台上获得超千万的浏览量。他和中国日报新媒体团队共同完成了诸多作品,其中代表作品有:2016年和2017年两会期间的《好运中国》系列报道,以及最新出品的纪录片《解码新时代》。此前方舟曾在中东和英国的媒体任职。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