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时事  >   媒体合作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中国互联网协会将发扬伙伴精神与业界开展合作

2017年12月05日 18:33: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院士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上致辞。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北京讯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闭幕。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院士在闭幕式上致辞,邬贺铨理事长表示,中国互联网协会将发扬伙伴精神,本着大家的事由大家商量着办的原则,发挥好行业组织的平台、桥梁纽带作用,团结互联网行业的大中小企业,主动与实体经济行业合作,同时加强与各国互联网业界的交流合作,带头践行发展共同推进、安全共同维护、治理共同参与、成果共同分享,为中国互联网和全球互联网的发展贡献力量,创造人类的未来。

  同时,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协办的“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和“互联网人才培养和交流论坛”也于12月4日在乌镇成功举办。(完)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表示中国互联网协会将发扬伙伴精神与业界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何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