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合作

2016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女单冠军决出

2016年12月18日 17:32: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岳巍)12月18日下午,2016“众泰汽车杯”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女子单打结束了全部赛程。中国台湾网张炜倩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新华网詹莉、新浪网徐晓阳和新华网麦晓彤分列女子单打二至四名。

  在令人瞩目的决赛中,中国台湾网选手张炜倩凭借顽强的意志力战胜了新华网选手詹莉,成功摘夺冠军锦标。在赛后接受中国青年网记者的采访时,张炜说,从进入八强开始选手们之间的实力差距就越来越小,自己感受到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她不断告诉自己,要把每一颗球都当做0:0去拼。

  在之前进行的团体赛中,张炜所在的中国台湾网代表队在8进4阶段惜败给了未来网代表队。张炜告诉记者,失掉比赛后自己的领队及时找到自己进行心理疏导。这对之后的单打比赛很有帮助。对于下一届比赛,她表示自己一定还会参加,希望可以在团队赛中帮助球队更进一步。

  据了解,“盛世乒乓”2016“众泰汽车杯”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民健身中心承办,由众泰汽车独家冠名,新城控股、伊利、D&S等企业提供支持。

  更多比赛详情,请登录中国青年网大赛官网查看:http://news.youth.cn/zt/2016sspp/

[责任编辑:田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