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合作  >   正文

环球网跑步频道Running Baby猎艳团等你来约

2015年08月18日 15:28: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环球网跑步频道Running Baby猎艳团等你来约

  Running Baby 2015”街拍评选活动作为环球网旗下跑步频道2015年夏季主推的一项多领域跨界活动,自7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以“街拍”为主线,挖掘并传递由跑步所延伸出的时尚、健康、运动和公益四大积极元素。截至目前,Running baby活动已成功推出“时尚”、“健康”、“运动”和“公益”四个主题周的街拍,成功地从200余位参与者中筛选出了20位候选人。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环球网跑步频道打造时尚、健康的跑步生活方式全新平台的品牌愿景,也深入体现了环球网帮助年轻网民开启全新“Run+”生活方式的责任与价值。

   "Running Baby"项目预计历时三个月,包括街拍、票选、公布及线下公益跑四个阶段。前期,“Run+寻找动感大美腿”线上活动在环球网跑步频道“走着”微信公号上为项目预热。中期,环球网跑步频道派出最专业的摄影师,走遍北京各大跑步圣地寻找符合时尚、健康、运动和公益四大元素的靓丽女性,将街拍进行到底。此后,在票选阶段,网民可为自己支持的街拍候选人投票。最终,该项目将评选出四位Running Baby,由他们带领跑友进行特色主题公益跑,以此诠释环球跑步的“Run+”理念。

  此前,已经结束的四个街拍主题周受到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每周都有独特的主题,不仅有专业美容老师为网友讲解运动防晒、保湿和护理,有专家倡导网友以最佳心率跑出安全和效率,还有专业人士传授跑步技巧,介绍跑步装备(跑鞋、服装、功能性手表、手环)并给出选择建议。著名亚洲滑水女神宋宇菲、有着“暖心歌者”称号的金池、青年演员刘嘉及北京体育大学校花刘小琳等纷纷参与其中,向网友展现了她们对“Run+”生活方式的体会。

  环球网跑步频道是国内首个关注并传递由跑步提炼延伸出的各种积极元素,倡导全新“RUN+”理念的跑步生活方式频道。 环球网作为中国人了解世界首选的信息分享平台,在时尚领域汇聚海内外顶级明星资讯、时尚热点、体育赛事报道及独家私人定制旅行线路等深度贴合用户喜好的高品质内容,持续释放出强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许秋玥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许秋玥

原稿件来源:环球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