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

叶克冬:希望两岸网友在广阔舞台上分享智慧和创意(2011.07.29)

时间:2011-08-01 08: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大交流--你我共参与”网络作品大赛29日在京正式启动。国台办副主任叶克冬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由两岸知名网站联合主办的“两岸大交流--你我共参与”网络作品大赛29日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国台办副主任叶克冬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两岸网友通过本次大赛这一广阔舞台,分享智慧与创意。 

  叶克冬说,站在这个以网络为背景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成为了千千万万个网络节点中的一点。从这微小的一点,我们可以感知来自四面八方的律动,可以看到、听到、感受到两岸网友们展示的才艺、讲述的故事、表达的心声,这就是网络的魅力所在。举办这次大赛活动的初衷,就是让两岸互联网架设一个跨越海峡、沟通两岸的平台。 

  叶克冬表示,当前,两岸的大交流、大合作正如火如荼。网络新媒体以更快、更海量、更多样、可以互动、可以创作、可以交朋友的时尚优势,参与到两岸大交流、大合作的队伍中,日益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需要这样一个广阔的舞台,展现两岸大交流波澜壮阔的局面,凝聚两岸大交流感人至深的瞬间。 

  他表示,感谢两岸互联网媒体精英共同打造了这个平台,希望两岸网友积极参与,把自己的故事和感受分享给两岸的朋友,把两岸青少年的智慧和创意让世界分享。 

  “两岸大交流--你我共参与” 网络作品大赛由中国台湾网、凤凰网、联合新闻网、中时电子报、今日新闻网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台湾华视、旺报、九州文化传播中心协办。作品征集时间为7月29日—10月30日,大赛最终将决出10佳交流故事、10佳搭档、10个最值得铭记的瞬间、10佳DV作品、10佳书画、10佳童画、10条最能打动人的微博等奖项,优胜者将获得赴台或来大陆旅游等大奖。(记者 李徽)

编辑:郭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