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

王毅: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2012.03.06)

时间:2012-03-07 08: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台湾代表团全体会议。(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台湾代表团全体会议。图为王毅认真记录人大代表的建议。(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台湾代表团全体会议。(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中国台湾网3月6日北京消息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6日下午应邀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台湾代表团全体会议,听取代表意见,介绍两岸关系形势,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王毅表示,过去的一年,两岸关系实现稳中有进,应对了严峻挑战,迎来又一个新的发展机遇期。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以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主题,以寄希望于台湾人民为主线,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两岸关系在各领域取得更多进展和成果。  

  王毅表示,当前两岸关系良好局面来之不易,凝聚着两岸同胞包括台湾各界有识之士为之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两岸双方应共同巩固政治基础,深化彼此互信;巩固交流成果,深化互利合作,不断开创两岸关系新局面,不断为实现国家统一和民族复兴作出不懈努力。 (记者 王伟)

编辑:郭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