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赴襄樊考察调研(2010.06.09)

时间:2010-06-10 15: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6月9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副会长李炳才一行到襄樊考察调研。

  考察期间,陈云林对襄樊在加强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开展对台工作要充分发挥襄樊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厚重的文化积淀,区位优势,产业聚集度高,特色突出等特点和优势,找准双方结合点。要尽全力服务支持台资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近年来,台商以汽车和电子产业来襄樊投资越来越多,规模不断扩大。4月份,在台湾举办台湾湖北(武汉)周活动期间,襄樊代表团与台湾各界人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约了一批投资合作项目。近来,又有20多名台商到襄樊市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达成两个项目的合作意向。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凯春,襄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新华,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万桃元,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述永,市台办主任古有良等陪同考察调研。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