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

周小川:围绕“十二五”规划 深化金融体制改革(2011.04.02)

时间:2011-04-06 11:09   来源:人民银行网站

    2011年4月1日至2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南京参加完G20国际货币体系研讨会后,率有关司局负责同志,深入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和合肥中心支行,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并就当前经济金融形势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合肥中心支行主要负责人汇报后,周小川充分肯定了分支机构的履职成效。他表示,“十二五”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人民银行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纲要的要求,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新变化新特点,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进一步深化和推进金融体制改革,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各分支机构要继续高效履职,大力促进辖区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周小川还同江苏省委、省政府和安徽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会谈。

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