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

04月15日 湖北咸宁台资企业协会成立 台湾泼水节朱立伦胡志强难招架

时间:2012-04-24 10: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交流

湖北省咸宁市台资企业协会正式成立

  湖北省咸宁市台资企业协会日前正式成立。咸宁市新时代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万当选为首任会长。

岛内时政

谢长廷:5人选民进党主席 谁也不服谁

  民进党大佬谢长廷今天表示,5人参选民进党主席,为历年来最多,参选人众多对民进党来说是好事,但这也代表党内谁也不服谁。

民进党主席选举在即 吕秀莲吁办电视辩论会

  民进党大佬吕秀莲今天呼吁登记参选民进党主席的候选人,在台北、台中、台南办3场电视辩论会,说明改革民进党的理念。吕秀莲称,这样选出党主席才比较稳当,才符合民主精神。

民进党主席之争 姚嘉文:“独派”正在整合参选人

  民进党党魁之争已经展开,出现5抢1的局面。民进党大佬姚嘉文表示,已经对苏焕智、蔡同荣、吴荣义进行协调,希望仅一位“独派”代表参选。

4年前被传中风 谢长廷:保存日记伺机爆内幕

  2008年台湾地区选举期间,曾有媒体大篇幅报道,前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谢长廷“中风”。谢长廷今天首度公开澄清,当时“受伤是真的”,受伤期间的日记始终保存,未来有机会再爆内幕。

民进党成立台东服务中心 深耕原住民区块

  民进党今天在台东成立“立法委员”联合服务中心,由“立法委员”柯建铭和前“立委”陈莹继续为台东原住民服务。 

许信良支持再战2016 蔡英文:尊重、不过度解读

  民进党主席竞争激烈,前党主席许信良登记参选后的第一条政见是支持蔡英文再战2016年台湾“大选”,蔡英文则指出,尊重每个参选人的政见,不必过度解读。

台湾社会

台法务部门负责人:今年还没有执行死刑的名单

  台湾法务部门负责人曾勇夫在高雄表示,废除死刑是台湾未来的长远目标,但就执行面来说,法务部门负责人没有理由不执法,但法务部门执行死刑会非常慎重,今年还没有执行死刑的名单,至于判决确立的死刑犯何时执法,“没有时间表”。 

泼水节民众水枪水盆伺候 朱立伦胡志强难招架

  今天,台湾新北市、台中市两地都举办泼水节,新北市长朱立伦说,泼水代表祝福,但是要公平一点,不能只泼市长,希望大家一起来,不过,玩开了的小朋友才不管,一字举“枪”瞄准,市场被水扁的很开心;台中市长胡志强也是在现场民众万水齐发,带着一身湿离场。 

编辑:孟雅诗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