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

03月17日 福建深化闽台红十字事业交流合作 第二届两岸征文在台颁奖

时间:2012-03-29 14: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交流

 

 

浓雾笼罩金门 “小三通”客轮今早停航

 

今天,金门气温回升到近摄氏30度,厦金浓雾笼罩,“小三通”客轮一早全部停航,金门机场各航班起降只受延误,并未停航。

 

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在台会见朱立伦吴志扬

 

今天,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分别会见台湾新北市市长朱立伦、桃园县县长吴志扬,就加强经济合作等进行交流。

 

福建深化闽台红十字事业交流合作

 

福建省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和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黄毅敏表示,今年将继续深化闽台红十字事业的交流合作,加大闽台红十字组织的互访力度,探索建立稳定的合作机制。

 

高孔廉福建行:希望大陆台企为两岸经济作贡献

 

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在福州参访台资企业,并与台商座谈,了解台商在当地的投资状况。

 

2届两岸征文在台北颁奖 张铭清:增进两岸了解

 

第二届两岸征文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张铭清表示,两岸关系发展还有不尽人意的地方,要增进彼此了解;不了解,就导致很多问题解决不了。

 

两岸青年菁英“以商会友” 首在台较量“赢利模式”

 

第二届海峡两岸赢利模式菁英邀请赛在台北举行,这是该赛事首次移师台湾举办,两岸16支参赛队伍以商会友,共创赢利模式。

 

 

台湾时政

 

 

吕秀莲呼吁重启调查319枪击案 遭怒批作秀

 

319枪击案即将届满8周年,前陈水扁当局副领导人吕秀莲今日接连呼吁马英九重启调查319枪击案。多年来,被前陈水扁当局时期项目小组指为凶手的陈义雄遗孀陈李淑江接受媒体访问时,则怒批吕秀莲作秀。

 

要经济更要幸福 马英九要求台公布幸福指数

 

马英九今天表示,幸福不一定钱多或成长快,重要性绝对不亚于经济发展,要求台当局“行政院主计总处”每年公布幸福指数。

 

重审机会渺茫 陈水扁松口称愿接受特赦

 

前陈水扁当局顾问黄越绥今天表示,去年底她到台北监狱探望陈水扁时,陈水扁曾表示希望能尽快出狱,考虑到案件重审机会相当渺茫,如果台当局决定特赦,他也愿意接受。 

 

 

台湾社会

 

 

团团圆圆自然繁殖遇坎坷 今起进行人工授精

 

  大猫熊“圆圆”进入发情期近两周,由于昨天傍晚出现“举尾”待配行为,台北市立动物园昨晚让小两口进洞房,可惜团团不领情,园方今天一早并为大猫熊进行采精及人工授精。
编辑:孟雅诗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