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

两岸民航行业组织就今年农历春节加班机达成共识(2010.12.30)

时间:2010-12-30 13:31   来源:新华网

  海峡两岸航空运输交流委员会今天透露,经该会与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联系安排,两岸航空运输管理相关人员12月28日、29日在台中进行了业务沟通,双方就2011年两岸春节加班机、新增通航点达成共识,并对两岸航空运输执行情况及后续发展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在两岸现行每周370个定期航班的基础上,双方同意实施明年春节加班机,时间自1月20日至2月17日,共计29天。各方可在上海浦东加32班、深圳加16班,在北京、广州、南京和杭州每航点各加10班。其他航点不限班次。

  为惠及两岸更多地区人员往来,双方同意新增徐州、无锡、泉州和三亚4个定期客运通航点,并于明年春节期间先行开放包机飞行。

  为便利旅客订座及安排行程,双方将争取于明年1月10日前核准两岸航空公司春节加班、包机申请。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