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

黄埔军校同学会在京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报告会(2011.06.24)

时间:2011-06-24 13: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黄埔军校同学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报告会6月24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黄埔军校同学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报告会今日上午在北京举行。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省委党校原副校长、省党史学会会长曾庆榴应邀作报告。曾庆榴在报告中系统地介绍了共产党人在黄埔建校中的作用,以及黄埔军校中的共产党员对中国革命的贡献。 

  林上元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在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要继承和弘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努力做好黄埔军校同学会的工作,共同致力于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黄埔军校同学会在京会领导、理事、部分在京黄埔同学和知名黄埔亲属代表出席报告会,黄埔军校同学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记者 杨丽) 

编辑:郭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