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

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两会”代表委员联谊招待会(2011.03.09)

时间:2011-03-15 09: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3月9日,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两会”代表、委员联谊招待会,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在招待会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齐晓靖 摄)

  今天,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两会”代表、委员联谊招待会。“两会”代表、委员中的黄埔同学、黄埔亲属,以及部分在京黄埔理事、知名黄埔同学亲属、黄埔军校同学会机关领导等出席招待会。

  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在招待会上致辞。他在回顾了黄埔军校同学会去年的工作后指出,温家宝总理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坚持以新形势下发展的两岸关系、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大政方针和各项政策,深入开展两岸社会各界交流,增进两岸政治互信,共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良好局面”;贾庆林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的工作报告,及在参加民革、台盟、台联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时指出,“充分发挥河洛文化、文史资料、京昆戏曲、书画艺术、宗教交流和黄埔精神等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中华文化的交流增进中华儿女的团结和中华民族的认同”,这些重要讲话都为我们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特别是讲话中对黄埔精神在中华文化中重要地位、交流交往中特殊作用的充分肯定,是我们广大黄埔同学、黄埔亲属的骄傲与自豪。

  林上元说,希望各位黄埔同学和亲属,秉承先辈的遗志,发扬黄埔精神,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同学会的工作,共同为祖国统一和民族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 齐晓靖)

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