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在偷来的车上签名防盗 留下铁证被法办(图)

时间:2015-01-08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笨贼在偷来的车上签名防盗 留下铁证被法办(图)

小偷在偷来的车上签名。

  小偷在偷来的车上签名。(图:台湾“中广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嘉义市一名惯窃在行窃自行车后,竟在自行车后挡泥板上签名、还标示“勿偷”,被警方查获移送法办。

  嘉义市警方8日表示,警方是在夜间执行巡逻勤务时,在嘉义市东区民权路与兴中街口的中央广场附近,发现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见到巡逻车后,立即掉头离去。

  巡逻的警察察觉有异,立即趋前拦查,发现这名32岁的王姓男子是前科累累的惯窃,他骑乘的自行车后挡泥板还签有自己的姓名,并写上“勿偷”两个大字。

  警方于是利用自行车标码建档系统查证,发现这辆自行车是失窃的车辆,王某才坦承这辆赃车是几天前在嘉义市东区民权路与和平路附近“借”来代步用的。

  王男向警方表示,他担心自己偷窃的自行车又被别人偷走,才会在后挡泥板写上自己的姓名及“勿偷”等字眼。警方侦讯后,依窃盗罪嫌将他移送法办。

编辑:范斯腾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