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玲(无)

时间:2012-01-18 13: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黄文玲(Huang Wen-ling,1969年8月11日-),是台湾执业律师和政治人物,台湾团结联盟党籍,出身于彰化政治世家,父母亲都是彰化人,黄石城曾任彰化县长、台行政主管部门政务委员、台选务主管部门负责人,母亲陈照娥曾任不分区民代、台湾省省府委员。黄文玲取得国台湾公立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在职专班经营管理组硕士,东吴大学法学士,曾任台当局经济主管部门中小企业处荣誉咨询律师,台湾仲裁协会仲裁人,台湾青年创业协会总会讲师及法律顾问,彰化县政府及乡镇法律扶助顾问,台湾农垦会法律顾问,台北市自闭儿社会福利基金会顾问,现任硕成法律事务所主持律师、台北市彰化青年菁英会理事长,台湾世界和平妇女会法律顾问。2011年10月11日,黄文玲获台湾团结联盟提名为2012年民代选举,不分区民代排名第二位并当选。

编辑:刘海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