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一台军称部队孕妇"一副老娘样"遭喷:男装病更可笑

2017年09月26日 13:56: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一台军称部队孕妇"一副老娘样"遭喷:男装病更可笑

  一台军称部队孕妇"一副老娘样"遭喷:男装病更可笑。(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一名台军弟兄抱怨说,部队中有少数孕妇摆高姿态,好像怀孕就什么事情都干不了,一副“老娘我就是怀孕,就是狂”?对此,有网友表示,比起女生怀孕,我就觉得男生没病装病更可笑。

  这名官兵在“靠北长官”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发文称,开心现在台军注入很多女孩们的新血,但他要靠北(闽南语谐音,可理解为骂人、抱怨)的是少部分孕妇。今天!你待的地方是部队,不是你家,今天你操课是拿枪不是拿奶瓶,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情。

  文章说,集合就是45分,不取好前置量,搞到部队为了部分孕妇而拖延到下一个行程,这些人却一副“老娘我就是怀孕,就是狂?”我们体恤孕妇,因为怀孕而减轻工作的负担,但不要把自己当成少奶奶,反倒要我们去服侍孕妇!

  文章认为,给方便别当随便。孕妇一样有领钱,台湾没有因为怀孕少给孕妇一毛钱!去文书室做业务也好,扫扫地也好,不要摆个高姿态,好像怀孕就什么事情都干不了,跩得跟什么一样。

  文章指出,台军弟兄没有要孕妇搬50机枪,没让她背什么37C跳频无线电机。交代简单的事项给你们时,你们不要摆出一脸“黑人问号”。怀孕没有错!但态度很重要。

  对此,有网友表示,“比起女生怀孕,我就觉得男生没病装病更可笑,对于孕妇真的要多点体谅才对”,“就算再懒、再烂、再有公主病?人家就是怀孕享‘权益’不行吗?”

  但也有网友表示,“楼主只是希望孕妇能维持对的‘态度’,而不是秀出黑人问号”。

  一名已当妈妈的女性则说,不清楚楼主说的孕妇身体情况如何。如果孕妇怀孕16周,还可帮忙扫落叶、做点文书作业等较轻松的事。除非真的需要完全卧床静养,不然怀孕还是多少动一下较好。至于部队集合,因无法久站,大部队在连前站着,我则是坐在旁边,一些可以帮忙的小事还是帮忙吧!(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