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初三学生因家长不买苹果手机 服清洁剂自杀

2021年01月22日 16:20: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初三学生因家长不买苹果手机 服清洁剂自杀

  台湾初三学生因家长不买苹果手机,服清洁剂自杀。(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某初三学生前晚要求买苹果手机遭家人拒绝,在脸谱网留话称“我选择结束生命”,竟喝清洁剂自杀。幸好友人发现通知家人送医,及时救回一命,不过警方有苦叹“真的太傻了!”还好没铸下大错。

  警方表示,昨晚7时许接获通报称,辖区社区公园有人自杀。警员据报赶至,当事人已由消防局救护车送医急救。经医师施以灌肠抢救成功,幸运挽回性命。

  警方初步调查,当事人为某初三男生,昨天晚上曾向奶奶、姐姐要求购买苹果手机遭拒,随后就留言“既然得不到想要的,我选择结束生命…很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路”等语。

  朋友发现其动态震惊不已,立即通报家属,一度找不到该学生。幸好有人在社区公园发现该学生,但已经喝了清洁剂,所幸剂量不多,紧急送医救治后脱险。(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