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高雄捷运大寮站惊传分尸案?原来是充气娃娃

2017年08月29日 16:16: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高雄捷运大寮站惊传分尸案?原来是充气娃娃
  充气娃娃人头放在纸箱里,弃置在草丛间,乍看之下,栩栩如生,以为发生分尸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讯  台湾高雄捷运大寮站出口旁草丛,日前民众路过时发现一只纸箱,惊见一颗人头,警方赶到现场也被栩栩如生的人头吓了一跳,仔细一看原来是充气娃娃,这才松了口气。

  林园警分局中庄派出所据报发现“人头”时,都暗呼不妙,以为是“鬼月”发生分尸案,巡佐刘坤仲急忙驰赴现场,围观的民众又好奇又害怕,远远张望着纸箱。

  刘坤仲趋前用手电筒一照,发现是充气娃娃人头,这才松了口气,围观民众七嘴八舌讨论着“是谁那么夭寿,鬼月还搞这种恶作据”。

  警方分析,可能是持有人随手丢弃,也不排除是故意恶作剧,呼吁民众不要以为恶作剧没事,还是有触犯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之虞。(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