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突发:蔡英文办公室"宪兵"遭人持刀砍伤 涉事男子被逮

2021年01月22日 16:20: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突发:蔡英文办公室"宪兵"遭人持刀砍伤 涉事男子被逮

  蔡英文办公室“宪兵”遭人持刀砍伤。(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办公室位于博爱路和长沙街口的西大门,今天早上10时多遭一名民众持刀闯入,砍伤戍卫“宪兵”脖子,满地都是血迹,受伤“宪兵”第一时间已送医。

  据报道,该名男子的摩托车就停在西大门外的人行道旁。目击者指出,该男子停好车后,跳入西大门前广场后砍伤“宪兵”,该名男子在现场立即遭压制,随即送上警车。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由于今天刚好碰到蔡办“亲子日”,加上西班牙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蔡办对此加强戒备。(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