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母亲痛失爱子求P图团圆:这是孩子唯一照

2017年06月26日 16:01: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她痛失爱子求P图团圆:这是孩子唯一照。(图片来源:facebook)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一位丧子的妈妈,在网络上贴出两张新生儿的照片,征求“P图大神”替她的儿子修一张身上没有胶带和管子的照片,她在文末加注:“这是我儿子唯一的照片了。”这位妈妈怀胎9月却遭遇难产,网友们听后纷纷给她打气。

  日前,网络上出现一篇征求《帮忙合成图片》的文章,这是一位丧子的母亲,新生宝宝因“胎儿窘迫”而离世,妈妈手上只有两张分辨率低的照片,上面婴儿的脸部被胶带和管子罩住,看不出来婴儿的唇型。

  当时,一名网友正在计算机前整理照片,看到这则贴文,这名网友决定帮忙,该名网友努力尝试着把孩子的脸颊恢复。

  修到唇部时,两张照片的嘴型,全都被胶带盖住,没有其它可参考的图片,只能从网络找来奶嘴照贴上,该网友告诉这名妈妈:“因为没见过孩子的嘴唇,直接把别人家小孩儿的脸,合在你的小孩儿脸上也不合适,如果一定要有嘴唇,就变成虚拟或是用别的婴儿嘴唇替代,但这样就不是当初那个小娃儿了!”相信如果能稍微还原这孩子的相貌,或许能安抚这名妈妈失去爱子的创伤。(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