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桃园枪击案已致4死 嫌犯饮弹伤重不治捐器官

2017年06月23日 16:0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桃园市中坜区22日晚发生一起枪击案。枪手在开枪射杀3人后饮弹自尽送医,今日上午经抢救无效死亡,部分器官已捐赠。

  此次枪击事件发生在一家网络营销公司。警方今天上午在记者会上表示,案发的网络营销公司为尹姓死者等人共同经营。22日晚,20岁的张姓枪手在走进公司后,朝33岁的尹姓男子、21岁黄姓女子及22岁的古姓男子开枪,但过程中一度卡弹,后来连续乱开好几枪,致使3人死于枪下。

  嫌犯一度持枪向警察射击后逃逸,但自知难逃,朝自己太阳穴击发一枪后倒地,被送往医院。23日上午,嫌犯经紧急抢救伤重不治。医疗人员表示,嫌犯家属已签下器官捐赠同意书,“部分器官已捐赠”。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