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一男子偷香蕉被抓 辩称“头昏不小心割到香蕉”

2017年06月19日 14:35: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姓男子辩称是因为头昏才割到香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屏东警分局长治分驻所警察前天下午执行护农巡逻时,接获报案称新潭村新潭段有男子正在窃取香蕉,警方迅速赶达,当场逮获朱姓男子。朱姓男子在侦讯时却辩称“是因为服用安眠药导致头昏,才不小心割到香蕉”,让警方又好气又好笑,但因现场查扣香蕉刀及被害人指认,全案讯后仍依窃盗罪嫌移送法办。

  台湾最近香蕉价跌,但是窃案仍是防不胜防,长治分驻所巡佐张志成、警员黄正春、涂文宏是在执行护农巡逻时,立即赶赴报案现场,当时钟姓被害人直指朱姓男子(1963年生,有毒品前科),手持香蕉刀割取香蕉一芎(大约30公斤、价值157元人民币左右),警方随即将朱姓男子带回侦讯,男子虽辩称“头昏才割到香蕉”,仍被移送法办。(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