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一女子举刀欲自杀 因女儿称其患有抑郁症(图)

2017年06月16日 11:24: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一女子举刀欲自杀 因女儿称其患有抑郁症(图)

  许某突然情绪失控,拿起水果刀闹自杀。(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嘉义县一名许姓女子与女儿因琐事发生激烈争吵,报警协助处理。在警方调解过程中,许某因女儿称她患有抑郁症而失控,举刀扬言自杀。

  当地派出所12日晚间接到许某的报案,前往处理一起单纯的家庭纠纷。但警察一到现场发现房屋内物品散落一地,站在一旁的女儿说:“警察先生,这是我回到家时一时不小心弄倒的。我妈为这件事跟我吵。”这对母女相处本就不理想,于是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大吵了起来。争吵过程中,女儿的一句“她抑郁症啦”,突然导致许某情绪失控,冲进厨房拿起水果刀要自杀,还怒吼:“我女儿居然说我有抑郁症,我今天就抑郁给你看!”

  眼见情况不对,警察不停劝说,努力安抚许某情绪,并趁其不注意顺势抢下水果刀。女儿的热心同事知道发生争吵,及时前来劝说开导,双方的误会才最终得以化解。许某也破涕为笑,承诺不会再做出失控的行为。

  台湾作家邓惠文曾说:“平静的家庭生活不可能凭白无故出现,人和人相处不外乎是有人进、有人退。当你发现可以完全作自己,那么肯定是有人顺着你的脾气,在默默地改变自己。”为维持家庭的和谐、平静、和睦,对待家人需要的是更多的理解与包容。(中国台湾网 齐昕)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