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齐柏林骤逝 气象专家慨叹:台湾黑白不分是非颠倒

2017年06月13日 08:48: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导演齐柏林骤逝伤感 他慨叹台湾黑白不分是非颠倒  

  导演齐柏林因坠机丧命。(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看见台湾》导演齐柏林空难逝世,纪录片揭示的台湾环境议题曾引发社会关注,但四年过去,亚泥花莲新城山矿场挖得更深了;日月光偷排废水污染判免罚;清境民宿违建问题仍存在。对此,台湾气象专家李富城今早在脸谱网(Facebook)大叹:台湾是非颠倒、黑白不分。

  李富城指出,台湾是非颠倒、黑白不分,有些人嘴里天天喊着爱台湾,却在做着害台湾的事。掏空台湾的财产,挖空台湾的山林,污染台湾的水源及空气,卖着有毒污染食品。而真正爱台湾的人只在做,没有说。他质疑,拿了治水经费依然有雨必淹的爱台吗?专门破坏制度制造仇恨的爱台吗?他没有指名是谁,要朋友们去评论。(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