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56岁大学毕业生获颁“好学奖” 此前已是公司董事长

2017年06月09日 15:46: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56岁大学毕业生获颁“好学奖”

56岁的毕业生陈鼎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建国科技大学进修学院二专部56岁的毕业生陈鼎杰,拥有硕士资格,当过台湾农会总干事、公司董事长。他为了取得汽车机械结构证照重回学校当学生,建国科大特别颁给他“好学奖”。

  陈鼎杰屏东农专毕业后,进入农会系统工作,一路升到沙鹿镇农会总干事,为了管理农会又进入亚洲大学就读硕士高阶经理人班,后来接掌父亲经营40年汽车驾驶训练班。

  陈鼎杰当上董事长后发现,经营驾训班与经营农会大不同,须拥有汽车结构、汽车法规、教练、班主任等讲师证照,才能上台教学生,因此两年前进入建国科技大学进修学院二专部机械工程科就读。

  陈鼎杰说,班上同学大都是80后,比他的孩子还小,大家都叫他陈大哥,与年轻人一起学习,让自己更年轻。不过机械工程很多都是要靠实作去完成,除了课本一些基本知识外,更要进工场实习。

  同学也都说:“这位同学大哥,超认真!”陈鼎杰说,手工实作训练很宝贵,超开心能进大学念书再拿到一张大学毕业证书。(中国台湾网 齐晓靖)

[责任编辑:齐晓靖]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