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行窃人爱偷吃水果 警方戏封为“水果大盗”(图)

2017年06月08日 15:49: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行窃人爱偷吃水果,警方戏封为“水果大盗”。(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31岁的越南人杨某,在台湾台中市大雅区大林路上盗取摩托车,警方逮人时,杨某拒捕并与警方发生拉扯,群众合力逮捕杨某,并在他手提包内发现大量现金、黄金珠宝和智能手机等赃物,发现他涉嫌多起窃盗,依法送办。

  警方指出,警员周文彬、刘家均在侦办摩托车失窃案过程中,经调查掌握嫌犯行踪,在台中市北屯区中清路与陈平路口发现嫌疑人正骑着赃车,立即向前示意停车调查,杨某拒捕与警方发生拉扯,加油站员工3人见状与警方一起逮捕杨某,并在杨某手提袋内发现藏有近百万的赃物,“赃物库”意外曝光。

  

  行窃人爱偷吃水果,警方戏封为“水果大盗”。(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经调查杨某是越南人,白天在台中市大雅区从事劳力工,窃取摩托车作为交通工具,夜晚入侵公司附近住宅行窃。杨某钟爱台湾水果,行窃中刻意寻找食用,因此警方在多位被害人家中发现苹果、哈密瓜等水果残渣,被警方戏封为“水果大盗”。

  警方扣查杨某偷窃的黄金珠宝、钞票及各种智能型手机,杨某谎称该批物品是老乡让他保管,警方经查后确认其涉嫌摩托车偷盗和多起住宅偷盗案,扣得赃物为犯罪所得,将继续清查相关赃物资料,通知被害人前来指认,领回被偷财物。(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