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俄罗斯媳妇在屏东用手工艺助销凤梨酥

2017年06月06日 10:34: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俄罗斯媳妇 手工艺助销凤梨酥

  俄罗斯媳妇 手工艺助销凤梨酥。(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远从俄罗斯嫁到台湾屏东地区的汤雅,从小学习艺术,是金属线艺术的高手。她将台湾“排湾族”的琉璃珠和铝线,制作成菠萝手工艺品,并教屏东县万峦乡赤山小区居民,推销小区手工凤梨酥时配手工艺品,凤梨酥礼盒质感提升,成为最佳伴手礼。

  汤雅嫁到台湾地区10多年,应邀参加外来人“社造培力”及文化推广计划,她向屏东乡亲们介绍了俄罗斯文化及铝线艺品制作。

  汤雅擅长手工艺术和儿童心理特长,她在台湾地区开设儿童绘画工作室,因精通俄罗斯金属线缠绕艺术,经常制作首饰艺术品到其他地去贩买。

  汤雅教居民用琉璃珠和铝线,制作精美的菠萝手工艺品,挂在凤梨酥外盒,成为颇有特色的伴手礼。纯手工凤梨酥6颗装200元新台币,手工艺品另外加钱,凤梨酥充满了屏东地区的风味和特色。(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