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桃园机场连续两年的同一天被水淹 网友:太巧了!

2017年06月02日 15:45: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桃园机场连续两年的同一天被水淹 网友:太巧了!

  台湾桃园机场连续两年在同一天因大雨而积水。(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北部今早受到灾难性暴雨袭击,大雨影响到陆空交通。桃园机场二号航站楼二层礼品大街发生严重漏水事故。回顾去年的6月2日,桃园机场同样因大雨积水,网友直呼:“实在是太巧了!”

  受灾难性暴雨影响,6月2日上午11时许,桃园机场第二航站楼二层礼品大街,因一旁的简易询问处屋顶积水甚多且无处排水,最终严重漏水。机场运营方表示,获报后立即发动维护厂商及各单位值班人员到现场全力排除积水,同时通报桃园机场地铁公司紧急派工作人员处理抢险,并于11时50分左右恢复正常。

  巧合的是,就有网友发现去年的今天,桃园机场同样也遭遇了一场大雨,陷入37年来最严重的积水。除了机场内部水深及腰,地下停车场也几乎全淹,就连对外道路也几乎中断,在机场外堵车的长龙达4、5公里。当时那场大雨从早上8点44分就瀑布般地笼罩了桃园市的埔心、观音、芦竹等地区,2个小时内降雨量达160毫米,那次积水事故造成桃园机场瘫痪10个小时。

  连续两年的同一天,桃园机场都因大雨积水,幸好这次桃园机场二号航站楼仅部分区域出现积水状况,在经过现场人员紧急处理后,迅速恢复营业,旅客正常通行也不受影响。但这也让不少网友都直呼:“实在太巧了!”(中国台湾网 齐昕)

 桃园机场连续两年的同一天被水淹 网友:太巧了!

  2017年6月2日,台湾桃园机场二号航站楼受暴雨影响,二层礼品大街一度积水。(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桃园机场连续两年的同一天被水淹 网友:太巧了!

  桃园机场在2016年6月2日也经历了水患。(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