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涉林奕含事件教师神隐数日现身台北豪宅 脸部疑染怪病

2017年05月24日 17:10: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星日前被拍到整张脸的肤色呈现不规则的乳白色,脸部疑似得了慢性皮肤病、“白斑症”。(图片来源于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台湾才女作家林奕含自杀身亡,各界矛头指中文补教名师陈星(本名陈国星)曾诱奸林奕含,导致她忧郁走上绝境。事发后,陈星仅透过补习班发声明澄清。日前有媒体拍到陈星仍照常出入内湖别墅及南港公司,生活并未受影响。不过陈星现在的样子与先前的照片有些许不同,整张脸的肤色呈现不规则的乳白色,脸部疑似得了慢性皮肤病“白斑症”。

  据《壹周刊》报导,林奕含事件爆发后,陈星仍与妻女同住在内湖豪宅,更无顾忌地走在街头,并没有要避风头的意思。

  5月22日陈星被拍到由老婆开名车载他前往南港公司,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心情似乎未被林奕含事件所影响。当天下午,陈星也被拍到与另名女子前往电信行调阅通联记录,该名女子告诉店员要调阅2008年和2009年通联纪录,店员看完资料后表示全印出来会多达128页,陈星和该女子立刻表示没关系,并要求店员仍帮他们按照月份排好,陈星调阅通联记录的举动也被猜测是与林奕含事件有关。

  此外,陈星的妻子21日被拍到驾驶名车到信义区百货公司,陈妻体态宛如妙龄女子,并熟门熟路地搭电梯进入每年只限300名顶级客人才能享用的贵宾室喝下午茶。陈妻在贵宾室待了两个小时后,与友人相约到“御牛殿”用餐,谈话内容多为购物及保养品,惬意地过了一个下午。

  而陈星女儿在事件爆发后生活似乎也未受影响,21日开着市价约15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奔驰上学,下课后先到快餐店买完食物后返家。陈星女儿随后再度出门,脸上已化好妆,手上更提着一个要价5万多的“巴黎世家”机车包,开车前往内湖做指甲。(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