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全台魅力车站PK 第一名是…

2017年05月24日 10:19:17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独树一格的多良车站。(陈世宗翻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冷冬过去,炎夏还没真正到来,暖和的春日正是出游的好时机,搭火车趴趴走,看看特色十足的绝美车站、到偏乡小镇享受美丽纯粹的景致,不管是一日游或是两天、三天的轻旅行都相当适合,DailyView网络温度计也透过了《KEYPO大数据关键引擎》调查网友热议的十大火车小旅行,不一定霸气辉煌,但绝对是各有魅力,美到脸书、IG卡打不停。

  集集车站走日式风格。 (达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第五名 集集车站

  历经921大地震,集集车站被震倒后重生,成为了台湾人打不倒的精神象征,目前为南投县著名观光旅游胜地,日式风格让车站韵味十足。

[责任编辑:齐昕]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