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摩托车遭偷窃18年后居然找回 车主:真是奇迹!

2017年05月22日 20:41: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车被偷18年找回 台车主:真是奇迹

丢失18年的摩托车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摩托车失窃18年,失而复得,车主直呼:不敢相信,真是奇迹!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云林县斗六市分局默林派出所副所长叶炳男拦查骑摩托车未戴安全帽的52岁林某,接着发现摩托车未悬挂车牌,叶员一查摩托车车身号码,发现是失窃车辆,林某谎称是向朋友借的,并打电话通知朋友陈某到场说明。

  陈某赶到现场时表示,这辆摩托车放在他的工厂前,钥匙没拔下,林到工厂找他时,说要借车,问他能不能骑工厂门口的摩托车,他说可以,林就直接把摩托车骑走了。讯后依窃盗及赃物罪嫌分别将林某与陈某送到台湾云林县检署侦办。

  由于该车已丢失18年,警方通知车主到派出所领车时,车主以为是诈骗集团想行骗,当他看到自己的摩托车时,简直不敢相信,摩托车丢失时,他还在念书,没想到18年后警方还能找回,而且竟然还能骑,真是奇迹。(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