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女子日本药妆店撒泼 怒骂大陆籍店员“你滚”

2017年05月22日 13:48: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女子日本药妆店撒泼 怒骂大陆籍店员“你滚”

  台湾女子刷卡刷不过,在日本药妆店怒骂店员。(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一名台湾女子在日本药妆店刷卡购物,卡刷不过又坚称不是自己卡片的问题,与来帮忙翻译的大陆店员大吵。一起排队的台湾人录下她态度恶劣的行为,并发布到网上,引起网友挞伐。

  网友爆料,他到日本神户旅游,看到一名台湾女子在药妆店购物,结帐时刷卡刷不过。日本店员请来大陆籍店员翻译沟通。女子在柜台前对着她咄咄逼人:“明明是你们机器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

  店员从头到尾一直心平气和地解释:“你也可以不买,因为你的卡确实刷不了”、“你都没有让我说话的机会”、“您是顾客,我们把您当上帝一样,但可以态度好一点吗?”。但女子口气愈来愈凶:“你懂中文可以马上修正啊”、“你不要那么多废话”。她不断强调不是自己卡的问题,东京大阪都可以刷,只有神户不能刷,最后怒呛:“你懂个屁”、“凶屁”、“你滚!”

  事件爆料引发热议。网友怒轰:“丢尽台湾人的脸”、“有钱的暴发户嘴脸真是够了”、“好好讲很难吗?”。也有人大赞大陆籍店员情商很高,即使被辱骂语气也依然平静。

  该女子今早发文回应,称将对爆料者涉嫌侵犯肖像权和毁谤,保留法律追诉权。不过没多久,女子又贴出一篇道歉声明,表示这件事完全是她的不对,不该情绪化处理此事,对于造成店家困扰、社会轰动和亲友担心,感到抱歉,希望大家不要再因为她的事情生气。(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