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男子每天茶叶蛋盐酥鸡配可乐 导致性功能障碍

2017年05月08日 14:30: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台湾高雄一名35岁李姓男子,近日罹患性功能障碍,到中药店抓补药外,加腰子等食补也不见成效,求助医院泌尿科才揪出元凶。原来,该男子每天至少吃上2颗茶叶蛋加1包盐酥鸡,有时再配可乐,造成高血脂而阻碍勃起。

  据台媒报道,收治该男子的高雄当地医院医师表示,李男身高169cm、体重60kg,体型适中,无吸烟饮酒等习惯,作息正常,检查发现血脂肪超标情形严重。

  问诊后,才知李男非常爱吃盐酥鸡和茶叶蛋配可乐,每天至少都要吃上2颗茶叶蛋加1包盐酥鸡。最近又常吃药疗食补,高血脂更是雪上加霜。

  诊断出病灶是心血管功能疾病所导致的阴茎勃起障碍后,要求他戒掉不良饮食习惯,并施以“低能量体外震波仪”配合药物治疗,改善阴茎充血情况。经过4次治疗,目前病情已有好转。

  岛内医师指出,不要轻忽性功能障碍,因为男性阴茎勃起障碍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因子相似,暗示身体可能潜藏其他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男性更年期、忧郁、过度肥胖、吸烟等,阴茎勃起的程度也暗示着血管内皮功能与心血管的健康程度。

  由于供应阴茎的动脉血管直径比心脏与大脑都小,因此阴茎会比身体其他器官更早也更容易出现缺血症状。勃起问题也因此被视为心血管疾病的先期指标。(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