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80岁老牙医征18岁女友 承诺生子就给6000万

2017年04月26日 08:31:21  来源:海外网
字号:    

5000000000000000.jpg

  台湾桃园市80岁牙医征18岁女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海外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桃园市一个网络群组最近某网友晒出亲身经历,指某天开车途中,突然牙齿很痛,临时找到桃园一家开门的牙医诊所看牙。“医师应是80岁”,网友指出,意外看到牙医在“征女友”,条件上写着,女要18、20多岁没结过婚,需早生小孩、哺乳、验 DNA...“容易去美国、值6000万(新台币,下同)”。这位网友看到觉得很好笑便发文称“这根本就是老医师要包养女生生子嘛!”

  该网友晒出老医生“征友内容”指出,“本院长征女友,平均每月零用钱金5万,需早生小孩、哺乳、验DNA,为期20个月,100万,女要18、20多岁没结过婚,没亲蜜(密)男友,没生过小孩,没严重疾病,没糖(糖)尿病、没吸毒、不酗酒、不赌博,容易去美国,值6000万”。

  据了解,这位80岁医生听到记者采访,立即表示不接受采访,并随即挂断电话。当记者再度去电采访,他再回说,“你打错电话了”。因此无从得知老医师征女友是否如愿!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