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那个张君雅小妹妹长大了 昔日童星大变样(图)

2017年04月21日 13:13:25  来源:海外网
字号:    

21791249.jpg

  “张君雅小妹妹”长成18岁花样少女。(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海外网4月21日电 还记得方便面广告中的“张君雅小妹妹”吗?当年那个可爱的小女孩,如今已长成18岁的花样少女!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曾以方便面广告角色“张君雅小妹妹”闻名的简嘉芸日前上台湾节目“麻辣天后传”,已18岁的她笑说,当时拍广告要不断跑,一听到有鸡腿便当就努力跑。

  据报道,“麻辣天后传”是艺人利菁主持,日前邀简嘉芸、吴育菱、方延恩、傅珮慈、傅显皓分享童星经历。广告中简嘉芸要从街头跑到巷尾,一路狂奔回家吃面,她表示,拍摄过程就是不断跑,当时小学一年级常吃不饱,妈妈用美食利诱她说中午有鸡腿便当,好好跑完就可吃,“我一听到有鸡腿便当就努力跑”。

  利菁笑说,应该在摄影师前面挂鸡腿,就像赛狗一样;简嘉芸表示,“当时导演也说,就把摄影镜头当成鸡腿,我就看着镜头想着鸡腿在前面”,笑翻全场。

  为什么想读护专?简嘉芸说,曾客串偶像剧“恶作剧2吻”,演员郑元畅饰演的“直树”是医生,那时觉得“直树”好帅,以后也想当护理人员,这样就可看到好多帅医生;未来不排斥继续当演员,有机会还是会尝试。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