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北故宫变春宫?“立委”爆故宫员工上班看色情网站

2017年04月13日 13:24:11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华夏经纬网4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故宫变春宫?“立委”柯志恩昨日在“立法院”指出,台北故宫竟有人员在上班时间看色情网站,惊动院内发信要求同仁别在上班时看色情网站、购物。台北故宫院长林正仪表示,将再去了解。

  据报道,台“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员会昨日邀台北故宫报告数字建设与创新发展计划,柯志恩质询时,出示这封故宫发给内部同仁的信件,内容指近日信息中心向单位主管反映,有员工于上班期间购物、上色情网站,请各位务必确实管理使用网络状况,显示“故宫变春宫”。

  柯志恩也指出,林正仪在上任前担任台中花博艺术总监,她昨天询问台中市政府时,对方说林正仪仍是花博总监,质疑林正仪恐违反公务员服务法。

  林正仪表示,去年520上任时,就已辞掉花博艺术总监一职,现在只担任花博推动委员会委员。不过,他也指出,由于当时台中市政府邀他担任花博艺术总监时只是口头邀请,因此他辞职时也只是口头,但他可保证自己已非花博艺术总监。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