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活久见!女子被八旬情人削唇割鼻:等他出狱再续前缘

2021年01月22日 16:23: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女子因“误会”被情人削唇割鼻 竟还愿再续前缘  

  男子黄锦坤怀疑祝姓情妇变心,竟拿锋利的料理刀将她毁容。(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据台媒报道,台湾彰化于2014年10月29日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割五官情杀案。一名黄姓男子(当时79岁)怀疑祝姓情妇(当时47岁)移情别恋,日前写下警告信“我得不到的东西……绝不惜一切代价血洗家门”。未料,凌晨趁情妇熟睡时把她绑在床上,用利刃一刀刀割掉其双耳、鼻子、双唇并划伤眼皮。过程中祝姓女子痛醒大叫,但被塞棉被堵嘴,前后被凌虐一个多小时。

  男子行凶后还将割下的器官丢入马桶冲掉,再打救护电话将她送医。祝姓女子送医时意识清醒,其上、下唇都被切除,牙龈外露,鼻子从山根以下被割掉,两眼皮和左下眼睑被切开,造成鼻泪管破损。两个耳朵也被切掉,惊骇画面令人不忍卒睹。

  据报道,两人原本怨怼极深,但2015年首度进行修复式“司法”对谈,两人却愿再续前缘。祝女和黄一见面就问:“你为何要这样对我”并强调自己从未移情别恋。黄回称:“你与其他男人旅游”。祝女则表示,那名男子的太太当时也在场。两人对话后发现“全都是一场误会”,因一时冲动导致两人现在生活全然变调。祝女忘不了黄翁曾对她的好,在确认黄翁心中也还有她,两人心结都打开后,祝女表态愿意等黄翁出狱,两人再续前缘。

  曾促进祝女与黄修复的心理师李淑敬指出,大部分被害人事发后都只希望“这件事没有发生过”,修复式“司法”给加害人和被害人一个解开误会的机会。以黄与祝女的例子来说,“虽然最后到底会如何发展没人知道,但至少两人都比较能放下。”(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