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长荣空姐梨涡超迷人 甜美模样酷似朴信惠

2021年01月22日 16:23:42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有网友在表特版分享长荣正妹空姐的照片,甜美模样神似韩星朴信惠。(图/台湾东森新闻)

  华夏经纬网3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在台湾PTT的表特版上,又有一名正妹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她是长荣航空的空服员“DeeDee”李亚庭,不但长相清秀,而且还有浅浅的梨涡,更还有一张明星脸,有人直呼她神似韩星“朴信惠”。

  据报道,有网友在21日在PTT表特版上po文,“甜美大眼空姐”,并且分享这名正妹空姐的照片。从照片中看到,有正妹穿着空姐制服的工作照、也有出游去玩和轻松的居家照片,她不但有双水汪汪的大眼,皮肤也十分白皙,笑起来的模样看起来十分甜美。

  不少网友和乡民看到照片后,纷纷大呼“好正好喜欢”、“人美心每腿更美”、“气质正妹”、“甜而不腻型”;还有人认为“她有像韩星朴信惠”。更有网友直接神出李亚庭的IG,许多网友更直呼“果然是美女无误啦!”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