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游览车事故亡者19日火化 家属反对:不能草率了事

2017年02月15日 15:26: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蝶恋花旅行社公司代表向家属道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五号高速路游览车翻覆造成赏樱团33死,今天(15日)下午,首场治丧协调会在台北市立第二殡仪馆举行。原本预计19日9时举行追悼会、移灵火化,但家属强烈反对,“不能草率了事”,要求蝶恋花旅行社负责,查明真相,才能火化。

  据报道,台湾旅游公会联合会、台当局“交通部”官员、台北市府殡葬处、蝶恋花旅行社公司代表等出席协调会。协调会开始时,出席人员一鞠躬,先向家属道歉,但家属群情激动,要求蝶恋花老板到场,并对蝶恋花代表、老板的儿子喊:“回去,叫老板出来”,连肇事车是谁的都不敢回答,“你是来干嘛的?”

  司机家属更痛骂蝶恋花公司,诬指车子是司机所有,推卸责任,且一通慰问电话都没有。其他家属高喊,这种公司不能存在。领队家属说,为什么在公司任职这么久,都没有劳健保,怎会这样?家属痛骂蝶恋花公司代表、老板的儿子20分钟。

  另有家属说,家人的大体头被削去一半,大体没有修复,当场痛哭,希望能承诺恢复到出游前的模样。殡葬处表示,已规划进行修复,有些大体扭曲太严重,但会尽量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