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游览车司机没过劳? 司机女儿打脸:过年上班到昨天!

2017年02月14日 14:39: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游览车司机没过劳? 司机女儿打脸:过年上班到昨天!

  司机康育薰的女儿康宜甄哽咽表示,前一天父亲的朋友才发喜帖给父亲,但因为父亲要上班才没有办法去,自己代表参加,那天看完别人的结婚典礼,还笑着和父亲说“你一定要长命百岁,看到我结婚”,谁知道隔天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5号高速路昨(13日)发生游览车严重翻覆意外,造成全车44人有33死。台湾旅游公会发言人李奇岳14日称司机上工前有休息两天,但游览车司机康育薰的女儿今天打脸表示,“爸爸只有除夕前一天休假,然后就一直上班到昨天。”

  据报道,台湾旅游公会发言人李奇岳上午陪同旅行社负责人上香时,称司机是休息2天后才上工,应该是没有过劳,加上在武陵农场的几小时,也有充分休息。不过根据台媒报道,康姓司机的大女儿上午泪诉,“爸爸只有除夕前一天休假,然后就一直上班到昨天。”她难过表示,爸爸为了家庭几乎每天跑车养家,现在家里只剩妹妹仍在就学,她跟哥哥都已工作,很快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却发生这样的意外。

  针对事故,康女说,昨晚和妈妈先赶到台北市立万芳医院,但一直找不到爸爸,后来知道没送医的要去第二殡仪馆找,让她心很凉,直到在二殡认出爸爸后,家人都很崩溃。(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