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高雄灯会现“鬼娃新娘” 网友:元宵节成试胆大会

2017年02月06日 15:03: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灯会现“鬼娃新娘” 网友:元宵节成试胆大会

红衣小女孩花灯。(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元宵节将至,岛内各地灯会陆续登场,有网友发现台湾高雄灯会有一尊民众设计的花灯,晚上打了光之后看起来活像鬼故事里的“红衣小女孩”。该灯作者表示将进一步修改造型。

  据报道,台网友3日在脸谱网(Facebook)爆笑公社分享高雄爱河灯会的影片,有一以女子人像为主题的花灯“随风摇曳的花秋千”,它全身红衣、眼睛漆黑空洞,还坐在秋千上轻轻摇摆。晚上打灯后看起来有点惊悚,被戏称是“鬼娃新娘”,“大过年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不少网友认为看起来让人毛骨悚然,“红衣小女孩?”、“比金童玉女还可怕”、“为什么每次灯会都会有奇葩的作品”、“花灯做成人型常会变纸扎娃娃…”、“原来是元宵节是试胆大会呀”。

  据台媒报道,这座花灯是高雄师范大学2名学生的作品,首次制作花灯就拿下佳作,作者希望创造出随风摇曳的荡秋千女孩,展现快乐与幸福感。原本设计穿着蓝衣,但为配年节气氛而改成桃红色,晚上打灯后意外变成红衣小女孩。对于民众反映花灯很可怕,作者表示将于这两天亲临现场重新调整造型。(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