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一大学校园蒋介石铜像遭破坏 书写“台独”口号

2017年01月10日 19:52: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一大学校园内蒋介石铜像遭破坏 脸部被涂满泥浆

  台湾逢甲大学内的蒋介石铜像脸部被涂满泥浆。(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先前适逢岛内“228和平纪念日”、万圣节等,全台各 地都有传出蒋介石铜像遭喷漆、盖白布等情形。最近适逢大学期末考周,台湾辅仁大学的蒋介石铜像深夜悄悄被挂上布条,内容为“台独”口号,铜像脸部则被是涂满水泥浆,完全看不清楚。

  Facebook粉丝团“无限期支持-全台装置艺术蒋”先前也陆续贴出多所大学铜像被装饰或喷漆的照片,或是分享活动。这次首发被涂满水泥的铜像,身上则挂有写着“台独”口号的布条。

  校方对此回应称,尊重校园言论自由,但未在校内指定地点张贴各种文宣,经发现都会拆除,一早发现后已立即进行清除,也恢复原貌。(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