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游览车不慎追撞前车致车头全毁 32人受伤送医

2016年11月07日 15: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满载福兴宫志工的游览车不慎追撞前车,车头全毁。 台湾《联合报》记者邵心杰/摄影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一辆载着台中大里福兴宫40名志工出游的游览车,昨天(6日)上午行经主干道三号南下嘉义兰潭隧道内,追撞前方未载客的游览车,造成游览车陈姓司机和车上共32人轻重伤送医;警方初步调查认定是司机未保持安全距离肇事。

  福兴宫雇用台中金翔亮通运公司游览车,由荣誉董事长林修文随车带队到台南曾文水库一日游,昨天早7点56分车祸,除4人住院,其余大多手脚撕裂伤,均已返家休息;林修文和志工都说,当时他们正在车上听课,幸好碰撞不大,“感谢妈祖保佑”。

  兰潭隧道长1255公尺,车祸发生在隧道中间路段内侧车道。肇事的游览车陈姓司机向警方说,他按速限行驶,前车突然减速,他煞车不及撞上,再失控撞到分隔岛。

  前方被追撞的游览车郭姓司机表示,他从梅山往水上初中要接学生到民雄表演艺术中心,进兰潭隧道, 前方自小客减慢速度,幸保持安全车距才未撞上,但没想到“碰!”一声,被后车追撞。(记者鲁永明、黄煌权、黄寅、邵心杰)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