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男子大陆制毒被执行死刑 台网友点赞:值得学习

2016年10月24日 08:53:34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台湾《联合报》10月23日报道,台湾彰化县鹿港镇前山仑里长黄乃木(56岁)因在大陆大陆进行制毒被逮捕,本月19日被执行死刑。

  该新闻引起台湾网友热议,“就该要有这样的效率”、“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若是鬼岛来判...结果...这不用死...这有教化的可能,鬼岛…”

  报道称,黄乃木(56岁,有抢夺、毒品前科),曾担任鹿港镇山仑里长,并与2011年在鹿港镇草中里一处偏僻小区承租民宅,与制毒师利用利用感冒药提炼盐酸麻黄素、制造安非他命被捕。

  台湾地方人士表示,3年前黄乃木与友人跑到大陆租房制毒,来年黄乃木的同伙在交付毒品时,被大陆公安逮捕送办。当时公安在黄乃木的制毒房内,查获毒品甲基苯丙胺、及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的固液混合物3000多克。

  最终法院判定,因黄乃木是制毒首领,所制造的毒品甲基苯丙胺高达4620公克,数量惊人,处以死刑。

  台媒报道称,黄乃木好友表示,家属上周一接获福建官方通知,问家属要不要到大陆看黄乃木,当时福建官方并没有说明用意,但家属十分担心。

  黄乃木的妻女与好友上周二前往大陆,隔天早上见完最后一面,黄就被枪决,当天火化,上周四家属就将骨灰罈迎回鹿港老家,预计30日家祭。

  “好!非常好!有效率!”

  “支持速审,制造毒品唯一死刑”

  “罪证确凿就是该这样啊!”

  “支持速审速决”

  还有台湾网友借机讽刺称,“浪台湾还有多少死囚未毙? 废死..为人权要好好保护他们喔…. 看看人家都‘野蛮’呀! 还有…还有…. 台湾全体诈骗犯..要好好感恩时代喔! (PS)人权真好! 被害人是草… 

  “若是鬼岛来判...结果...这不用死...这有教化的可能,鬼岛…”,“沒教化可能也不用死啊,台湾制毒贩毒販毒本來就不会判死刑。”

  蔡英文也躺枪,“不是要司法改革吗。 菜阴闻。多学学。不要以嘴治政”,“你怎不说马桶把司法搞臭”

  “罪证确凿,隔天吃土豆哪裡不好?难道要跟我们一样,永远只有受害者没人权才爽”

  “事实证明,死刑不是防止犯罪最好的方法,但却是最有效的方法,跟罪犯讲人权只会害死更多无辜和守法的大众人民!”

  “这很有趣,在台湾真正杀人的犯罪者,不会判死刑。但是罪证不足的嫌疑判(无辜者),却判了死刑,而且速杀。到底是法官学养不足?还是收了多少黑钱?”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