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北议员爆料:老人公寓餐食比看守所还差(图)

2016年10月18日 20:32: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出示老人公寓餐食,菜色差营养又不均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出示老人公寓餐食,菜色差营养又不均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砍掉老人重阳敬老金,表示将投入54亿(新台币,下同)推动老人福利政策。不过市议员洪健益下午在议会质询指出,台北市现有4处委外经营的老人公寓,吃的居然比看守所还差。

  议员以中山老人公寓为例,每月伙食费4千元,但早餐却是外购的蛋饼、饭团、葱油饼等,热量高又不好消化,质疑营养师是否有严格把关。

  台北卫生局食药处长王明理表示,老人每天摄取的热量约1400至1800卡路里之间。社会局长许立民表示,餐食的样态可再改善。秘书长苏丽琼允诺,会要求经营业者改善餐单,并由卫生局不定期进行抽查。(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