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桃园机场地铁施工惊传意外 一工人被活埋

2016年08月16日 22:47: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今天(16日)上午10点多,桃园市龟山区机场地铁A7站工地一名30多岁的李姓工人在刚挖好的沟渠中作业,不料上方土石突然崩落,工人当场遭到活埋。消防队获报后立即出动抢救,并在10点16分左右将人救出,但该名工人已无生命迹象。

  据报道,这名30多岁的李姓工人遭到滑落的土石掩埋,瞬间被埋入约3米深的土堆中。工地的其他同事见状,赶紧徒手抢救遭到活埋的李男,同时也通知消防人员救援。

  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后,紧急救出李男,但李男在送医前已没有呼吸心跳。至于意外发生主因,仍待警方进一步调查。(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